采日有限公司

不斷求變,創新

采日有限公司(前身強記貿易公司)乃多元化廣告禮品公司,立足香港超過40年,貫通中外,同仁精益求精,日新又新。公司業務包括廣告禮品、DIY禮物、獎盃獎牌、平面設計、節日禮品、紀念品等等,三千尺陳列室,設專車接送。采日的“一條龍服務”,為客戶節省時間,提供專業經驗。

采日服務香港幼稚園超過40年,熟識幼稚園需要,近年開始為國內幼稚園服務,長期為各大政府部門,本地,海外企業,大學,中學,小學服務,亦有超過十年東南亞出口業務。

采日亦經常以不同形式贊助,捐贈慈善團體,回饋社會,樂意負起社會責任。 不斷求變,這是我們的宗旨,亦是不斷創新的動力。我們以客為先,待客以誠,心知關係細水長流的重要。

采日業務範圍包括,企業禮品,校園禮品,宣傳贈品,禮品策劃,採購服務。采日在國內設有物流中心,生產部,印刷部,採購部,而設計部設於香港。

承蒙客戶愛戴,采日有限公司於2014及2015年獲香港最受歡迎品牌。

2018年12月獲 香港生產力促進頒發「第九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嘉許狀,以表揚 采日有限公司過去一年對推動經濟,社會及環境可持續發展的貢獻,最重要的是合符道德的經營方式,提供優良質素,合理價錢的服務。

2019
年12月獲 評定為『開心企業』。

專營 獎杯,獎牌,研發不同款式

我們研發自家設計獎杯,獎牌,款式過百款,最快1小時內取貨。客人亦可選擇不同類型印刷方式。

專營 護脊書包

我們近年亦專心改良書包質素,以達到價格合理,質素嚴謹,款式新穎的基本要求,我們提供免費打版(只供學校客戶),及保用証明。

企業禮品

提供禮品刻名,印刷服務,使嘉賓帶來額外喜悅,特別適合客戶小量訂購作致謝送贈之用。同時,為更特顯企業形象,禮品均附送可盪印企業名稱的精美禮盒。

宣傳贈品

客戶可透過采日網站瀏覽超過千種禮品資料。我們的樣板倉庫更存放上萬種樣板,可以即日為客戶安排速遞樣板以作參考及評估。采日陳列室亦歡迎客戶随時參觀,讓我們可以即時提供專業意見。

設計開發

采日的禮品顧問及計劃管理團隊可因應客戶需要提供全面及便捷的產品構思及開發方案,包括意念設計、可行性評估、成本預算、規格草擬、設計做樣、生產管理、安全認證、質量檢查及進出口安排等。

采日集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