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稿須知

   

Send space 上傳空間

  1. 開啟 www.sendspace.com 網站。
  2. 按下Browse(瀏覽)並選取需上傳之檔案(最好壓縮做一個檔案),按下“upload”(上傳)。
  3. 上傳完成後,把下載該檔案之網址,(download link)連同報價單號電郵給我們。



版式設定

  1. 檔案尺寸可依照產品之廣告位尺寸製作,部份產品本公司將會提供設計檔案以便設計。
  2. 比例設定需為1:1。
  3. 像素設定為300dpi。
  4. 色彩模式設定為 四色 CMYK 模式。
  5. 如印刷方式為數碼彩印或柯式彩印,因需要裁切,故請預留出血位,並避免於安全範圍外置入重要文字或圖案。



稿件格式

  1. 請使用向量軟體(Vector based)製作圖檔。設計部同事可讀取AI、PDF、PSD或CDR格式。
  2. 文字稿只接受MS Word,PDF或可直接把文字複制於電郵內。



對稿須知

  1. 稿件無問題,請以電郵回覆。
  2. 印刷以確認稿件為準,成品如有錯字,本公司不會負責。
  3. 印刷成品會有10%﹣15﹪色差
  4. 以電郵確認為準,請不以口頭作實。
  5. 不設存倉
  6. 確稿後改稿需加收版費。
  7. 本公司不會為自來之電腦稿件由Pantone 轉成CMYK或由RGB轉成CMYK。所有因而產生之色差,本公司概不負責。
  8. 數碼或柯式印刷將有輕微偏色,此仍四色印刷之正常情況,業界標準色準容忍度約為15%,如客戶對色彩有要求,例如企業標誌,建議選用專色印刷。



印刷說明
絲印
注意事宜

  1. 印刷位置有可能產生1-2mm之位置誤差,此為正常現象。
  2. 如絲印兩個顏色或以上,圖文有可能出現套不準與對位不齊的情況,位置誤差1mm以下,本公司概不負責。
  3. 絲印不可產生漸變顏色。
  4. 絲印產品均使用Pantone色號作為對色標準。如客戶沒有提供Pantone色號,我們將會選擇一個接近的Pantone顏色作為印刷標準。
  5. 如使用幼細線條(0.5mm以下),有可能出現斷線情況。
  6. 於深色表面絲印淺色,印刷顏色可能有透底情況。
  7. 絲印是以單面計算,雙面印刷便算是雙色(就算是同一顏色)。



刺繡
注意事宜

  1. 刺繡用之絲線均為成品線,故刺繡圖案顏色只能儘量接近客戶要求。
  2. 由於工藝所限,刺繡圖案實際線條之角度及粗幼等只能用電腦模擬出最接近之形態。
  3. 刺繡價錢,以針數,尺寸計算。



熱昇華轉印
注意事宜

  1. 高溫轉印會影響顏色色準,色差會較大。



彩色柯印

  1. 透過菲林網點疊印方式成像之傳統印刷,是大部份報章雜誌之基本印刷方式,需要有最小印刷量。



燙金/銀
注意事宜

  1. 印刷位置有可能產生1-2mm之位置誤差,此為正常現象。
  2. 燙印工藝主要提供燙金及燙銀兩種顏色,如需燙印其它顏色,請於報價前說明。
  3. 所有線條必須為1mm以上。



壓印
注意事宜

  1. 印刷位置有可能產生1-2mm之位置誤差,此為正常現象。
  2. 所有線條必須為1mm以上。
  3. 由於可能使用多台機器生產,故不同產品,壓印深淺有可能不一致。
  4. 如於天然材質上壓印,包括皮紋之不一致,壓印圖文有可能受該等不一致影響。



數碼彩印

以彩色數碼方式,把數碼影像印刷於紙張上之技術,印刷時間短,亦可小量印



鐳射
注意事宜

  1. 印刷位置有可能產生1-2mm之位置誤差,此為正常現象。
  2. 不同承印物所產生之鐳射顏色將有所不同。
  3. 電鍍金屬上之鐳射顏色,由於電鍍層之厚薄不同,故顏色將會不一致。
  4. 如於天然材質上鐳射,由於木紋(或皮紋)之不一致,故鐳射圖文有可能受該等不一致影響。